凱擘大寬頻提供的無線上網設備(AP)加密設定

2017 更新:仲琦科技 HITRON


如何登入數據機管理介面:

用與數據機連線的電腦或手機,開啟瀏覽器,輸入網址 hitronhub.home 即可連線至數據機管理介面;登入帳號為 admin,登入密碼為 password。

將數據機回復置原始設定值:

使用筆或迴紋針等尖銳物品,按壓數據機後端RESET孔位10秒。


待數據機重新開啟電源並顯示藍色燈號後,即可使用預設無線密碼進行連線(見數據機後方貼紙)。

聽說數據機設定成 Bridge Mode(橋接模式) 效能比較好:

開啟 Bridge Mode(橋接模式),將會關閉防火牆及區域網路,讓設備是以真實IP連上網際網路,家中的上網設備(電子鎖、聯網電視、智能音箱、影音投放設備、監視器、筆電/桌機、手機/平板等)有被掃描、攻擊或入侵的風險,建議使用預設的 Router Mode(路由模式) 是最安全的設定。(2018年以後新安裝數據機已關閉此選項,預設僅提供 Router Mode)

原始文章


凱擘大寬頻提供的無線上網設備(AP)加密設定 如果您是凱擘大寬頻的用戶,在使用公司提供的無線基地台時,想要設定無線網路加密設定,可以參考以下圖解說明

A 如果您是數據機內建 AP 的話(數據機本身即有無線上網的功能),請點此查詢

B 如果您是外接式AP的話(數據機與AP是不同的二台機器),請點此查詢

PS. [100/11/1起,若您安裝的數據機是以下機型,預設已經啟用無線加密,連線密碼請查詢機器背面的 PassPhrase]








內建 AP 的數據機





帳號:admin 密碼:admin










外接式 AP






Facebook

Previous
Next Post »

175 意見

意見
匿名
2012年3月9日 晚上8:40 delete

WPA安全碼 WPA(TKIP) WPA2(AES) WPA2 Mixed
請問這3各有什麼差別??

Reply
avatar
匿名
2012年6月20日 下午5:19 delete

我要如呵把我家的數據機改成可以用wifi的數據機

Reply
avatar
2012年9月9日 晚上9:18 delete

WPA 比 WEP 安全,WPA2(AES)又比WPA(TKIP)安全。至於 WPA2 Mixed 是指混用 WPA 及 WPA2 ,看 Client 使用的無線設備自動調整加密模式。

Reply
avatar
2012年9月9日 晚上9:19 delete

升級到 24M 或以上速率方案就可以要求服務人員安排時間換新設備。

Reply
avatar
2012年10月2日 下午2:37 delete

我家裡的AP是沒有無線功能的, 型號是GP-115P, 但我從這台再接個無線AP出來, 確無法上網, 是不是GP-115P還要做什麼設定呢?

家裡的架構:
數據機 --> GP-115P --> 自己的無線AP --> 手機

Reply
avatar
2012年10月2日 下午2:46 delete

我的建議是直接移除 GP-115P. 將無線AP 接在數據機後即可,若需再分接多台電腦或設備,使用集線器(HUB)即可.

二個分享器容易造成區域網路衝突而無法正常使用.

Reply
avatar
123
2012年11月24日 晚上11:10 delete

請問一下如果我忘了家中無線網路的密碼怎麼辦??

Reply
avatar
2012年11月24日 晚上11:17 delete

數據機測面有 Reset 鈕,請在電源開啟狀態下按壓後重置,即可恢復原始設定;您可以使用預設密碼連線或再登入自行設定使用。

Reply
avatar
2013年1月4日 晚上8:08 delete

您好~
請問您一下
我也是豐盟用戶
家裡的CCR-30364該如何設定無線網路開啟
網址列及帳號密碼輸入的數愈都同上方教學一樣嗎?
謝謝!!!

Reply
avatar
2013年1月12日 下午6:03 delete

數據機預設已啟用無線網路,機器背面即有 AP 的名稱 (SSID) 及連線密碼 (PassPhrase). 使用此預設值即可連線.

Reply
avatar
2013年1月12日 晚上9:58 delete

好的~
我回家再查看看,謝謝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2月10日 凌晨4:58 delete

只需自定自己記得的帳號名,密碼可取消不設
因為大都用預設會造成手機捉不到,或密碼錯誤

個人取消不用密碼後一連就上而且很快,也只改帳號

1.基本設定- SSID自設如1122按確定
2. 加密設定-SSID就會1122把安全模式改None在最後選項選停用密碼按確定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2月10日 晚上8:36 delete

請問如果使用貴公司最低的上網費率,可使用無線上網功能嗎,如果可以的話,我需要購買那些設備?

Reply
avatar
2013年2月12日 晚上7:11 delete

建議還是要設定密碼比較好。

不過某些品牌手機或平版在取消加密功能或使用最基本的 WEP 模式時連線會比較快倒是真的.

Reply
avatar
2013年2月12日 晚上7:13 delete

任何速率都可以使用無線上網功能。 24M 以上用戶會提供有內建 AP 功能的數據機。

若是24M以下,可以自行添置無線AP.接上後即可使用。(無線AP一般預設即為 DHCP 模式)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2月17日 晚上11:14 delete

ipad 4 無法用wifi 連線,手機可以用wifi 上網,拿 ipad 4到其他分享器可以用wifi上網,請指點迷津.thank you!

Reply
avatar
2013年2月18日 中午12:34 delete

可以試著將加密模式改為 WEP 或取消加密模式試看看~

您的系統是 iOS 6 嗎?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2月26日 晚上9:23 delete

請問公司提供的數據機有沒有 「沒有內建AP但有多孔(4埠)」的 ?
工程師跟我說 沒有內建AP的都是單孔的 多孔的一定要選內建AP的
是這樣嗎 ?
因為我之前裝中華電信的數據機是有的...

Reply
avatar
2013年2月27日 上午8:36 delete

多孔式數據機都已有內建AP功能。但若無需求可以關閉AP這個功能選項。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3月2日 下午2:55 delete

請問我們家是內建wifi的數據機...(凱擘)
因為數據機在一樓...電腦在二樓...(從數據機拉線到二樓的房間)
請請問一下如果二樓收不到無線網路的話...
那是不是買台無線AP在二樓街就可以??

之前有買一台無線分享器...放在二樓
結果怎麼設定都沒辦法...沒辦法上網沒辦法連無線...
不知道是否能詳細的解說該如何設定??
謝謝!!

Reply
avatar
2013年3月7日 下午4:27 delete

二種接法. 第一種比較簡單. 數據機接到2F的AP時. 不接 WAN 埠而是接 LAN 埠. 直接無線分享.

第二種是接到2F的AP時. 接到 WAN 埠,但前提是您必需要先進入 AP 的設定介面,修改網路區段(例如從 192.168.0.* 改為 192.168.11.*)以避免衝突.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3月9日 晚上11:51 delete

不好意思在請問一下!!
針對第一種接法...
因為二樓有二台電腦分別在不同房間,如果參照你第一種接法,桌上型電腦該如何接??
如果是第二種方法...
因為對網路不是很懂...是否可以麻煩詳細解說一下...(機器是內建wifi的數據機凱擘)
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Reply
avatar
2013年3月11日 上午11:51 delete

不論是第一種或第二種接法,桌上型電腦的網路線直接接上2F AP的LAN埠即可使用。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3月16日 上午10:27 delete

大哥你好!我家的無線數據機型號是BWG-35302要怎麼設定密碼呢?

Reply
avatar
2013年3月16日 下午1:55 delete

請於登入後選擇 Wireless 再選擇 Encryption 及可選擇無線加密模式及設定密碼

如圖
http://screenshots.portforward.com/Hitron_Technologies/BWG-35302/Wireless_Encryption.jpg

Reply
avatar
2013年3月28日 下午5:30 delete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我數據機機型是HITRON-7900 我看了數據機後的密碼 輸入之後他說"輸入的網路密碼不正確 我試了N遍 也沒輸入錯誤耶..

Reply
avatar
2013年3月30日 晚上8:04 delete

您需要的是登入管理密碼(帳號/密碼) 還是 WIFI連線金鑰(SSID/密碼)?

ps.我不記得有7900的機型~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3月31日 晚上9:55 delete

請問凱擘內建AP數據機可以加裝天線嗎 ?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4月3日 晚上11:54 delete

請問我凱擘的數據機在3F
2樓收不到WIFI訊號
我另接一台無線分享器接凱擘的LAN1
變成凱擘跟無線分享器的網路都無法連線要怎麼解決

Reply
avatar
2013年4月4日 上午9:27 delete

您可以有二個方式解決. 擇一使用即可.
(1) 由3F分接的到2F AP的WAN孔,改成接到2F AP的LAN孔.
(2) 請參考2F AP的使用說明書,登入您 AP 的管理介面,修改DHCP的IP網段(例如由 192.168.0.* -> 192.168.11.*)

不論何種方式,處理完畢同時關閉電源再開啟。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4月4日 晚上9:14 delete

DHCP的IP能任意更改?
我接LAN孔 現在已經可以連線網路了
只是我使用凱擘的60M
現在使用分享器後網速只有20幾M 以前都有50M以上
而分享器的速度只有10幾M 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網路速度更穩定?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4月4日 晚上9:19 delete

現在有時候凱擘的WIFI與分享器的WIFI會同時無法連線
過一陣子又恢復正常

Reply
avatar
2013年4月6日 上午10:07 delete

(1) 不論是AP上設定 DHCP 的網段與發放範圍,或者是 Client 端的 IP,都是能任意更改的.

(2) 您是指以無線連網只有20幾M嗎? 802.11b理論上最高只到11M. 802.11g只到54M. 以無線連網的方式能到20幾M已經是很理想了。

若是指以有線方式連網只能到20幾M. 則要看您網路線拉了多長? 網路線用的是 Cat5還是 Cat5.e還是Cat6? 中間經過幾個分享器或HUB? 若真的希望能在家中任何距離都可以保持高速連線,您可能需要全面佈建Cat6的網路線,並自行添置商用等級的路由器及設定網路的路徑以確保最佳的傳輸速率。

一般的分享器預設提供客戶最簡便的使用介面,但難免會影響到網路的速率,特別是當距離越遠的時候。(請參考 NAT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D%91%E7%BB%9C%E5%9C%B0%E5%9D%80%E8%BD%AC%E6%8D%A2)

(3) 某些使用特定晶片的平板或智慧型手機的 WiFi 功能可能在同步處理完即斷線的狀況,可以嘗試將加密模式改為 WEP 或取消加密模式試看看來改善此一情況~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4月14日 下午4:33 delete

不好意思!
我自己買一台WIFI Router 想在不同樓層使用WIFI,但是在設定的時候需要設定PPPoE,需要使用者帳密。以前用ADSL需要帳號密馬,換Cable後請問這組帳密室要如何設定呢?

Reply
avatar
2013年4月15日 上午8:25 delete

請勿選擇 PPPoE;請修改為 DHCP (自動取得IP)即可。

不需設定帳號密碼。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4月21日 下午5:19 delete

請問用手機連無線打入預設密碼還是跑出驗證問題,是手機系統問題嗎(安卓4.0)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4月21日 下午5:51 delete

手機輸入密碼時訊號會成優變成差,之後跑出驗證問題,連不上去

Reply
avatar
2013年4月21日 下午6:51 delete

可以試著將加密模式改為 WEP 或取消加密模式試看看~

Reply
avatar
2013年5月5日 晚上8:53 delete

請教一個問題. 新買的ipad4 跟iphone5 都無法連上原有的ap
而ipad2 及 iphone4 卻是正常的連線

交叉比對之後, 同一台ap , 接上中華電信的網路, ok
接上seednet 的網路線, ok
但接凱擘的就是無法

試過取消密碼, SSID 也改小寫 , 以及網路上有看到的偏方
都沒有作用

連的上ap , 但無法上網

後來換了一台ap 也是相同的問題

請問有沒有解??

Reply
avatar
2013年5月6日 上午9:10 delete

本文討論的是凱擘內建AP的數據機,想必您使用的是外接式AP

請參考該外接式AP的說明書,確認連線協定已正確修改成 DHCP (自動取得IP)

Reply
avatar
2013年5月6日 晚上11:31 delete

您好,我家的數據機是放在二樓,我在一樓就收不到 wifi的訊號了,這是因為網路速度(3M/384k)太慢的關係嗎?請問一下如果我不移動數據機,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非常謝謝你~

Reply
avatar
2013年5月7日 下午6:38 delete

無線網卡收不到無線AP的訊號,與網路速度沒有關係,而是與無線AP的強度、無線網卡的敏銳度、或彼此相對位置有關係。

若不移動位置,可自行添置AP作有線分接,或無線橋接(WDS),來擴大無線訊號的覆蓋率!

我很好奇的是,3M就有提供內建AP的數據機!!! 請問您是在那個系統台申辦的呀~

Reply
avatar
2013年5月13日 上午10:09 delete

HITRON-3880 iOS與android系統的手機連的上無線但是無法上網(開網頁之類的)
WPA-mixed都不行
WPA2
WPA
目前還沒試過WEP因為安全性較差,會造成有連上卻不能上網的原因是什麼?
太怪了

Reply
avatar
2013年5月30日 上午11:58 delete

建議致電用戶中心,安排工程人員檢修較能確認及排除問題。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6月6日 晚上10:41 delete

請問我家裝24m的但她好沒安裝wifi

要去哪自己安裝?

Reply
avatar
2013年6月11日 下午5:52 delete

24M以上直接會提供內建AP的數據機,安裝好即可立即使用Wifi功能.
若內建AP有使用上的問題,可以致電用戶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服務。

Reply
avatar
2013年6月13日 晚上11:59 delete

請問要按自動選擇還是共用金錀??

Reply
avatar
2013年6月14日 晚上9:23 delete

請按自動選擇在輸入數據機背面的連線密碼(PassPhrase)即可。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6月19日 清晨6:18 delete

請進路由器設定,若是加密模式為auto(wpa and wpa2),請試著改為wpa2看看。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6月27日 下午4:32 delete

您好~請問一下,我用手機連家中的分享器,在正在取得Ip位置跑很久,然後就出現不使用不良網際網路連線,連不上網,請問該如何解決??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6月30日 晚上10:31 delete

板大您好~小弟家中最近申請了凱擘24M
無線WI-FI只能在數據機(HITRON CCR-30364)所在的房間收到
因桌電及平常使用的IPAD都在另一間房
請問您會比較建議:
一~桌電插無線網卡~讓房間有無線WIFI
二~網路線不插桌電~改插另購的無線AP(LAN端)
謝謝~!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7月1日 中午12:42 delete

想請問就是
我的是HITRON-C6A0
已經有內建WIFI了
可是還是連不進去 密碼也對
可是他說密碼錯誤

Reply
avatar
2013年7月18日 下午4:26 delete

請確認帳號密碼大小寫是否正確(預設都是大寫)

Reply
avatar
2013年7月18日 下午4:31 delete

直接分接AP是最方便的方式,有線也可以接,無線也可以連,連線速率會因為多一個AP而有影響,但差異還不致太大,而且就算設備新增或變動,處理上也較簡便。

Reply
avatar
2013年7月18日 下午4:33 delete

若是自購的分享器,請參考該產品說明手冊的疑難排解,應該會有重設及處理此狀況的標準程序。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7月26日 上午11:04 delete

或者你可以買EDIMAX小網卡接在電腦上,把網路變成Wifi,大約299元就有了。

Reply
avatar
2013年7月26日 上午11:25 delete

是的. 這樣可以把PC當成AP使用.

不過一台電腦的電力基本都是350瓦以上,幾可比擬基本型的電暖器了。若電腦平常就長時間不關機的情況下較不會有額外電費的問題.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7月29日 上午8:44 delete

你好 我現在也是用這台 不過是因為原本十多年的一台上網有問題 所以直接換新機給我
可是我發現現在晚上傳檔案給人或者連線會很慢 是不是因為有人連wifi的關係??
因為當初幫我換機的工作人員 有幫我弄wifi 不過登入設定的帳密我倒是不知道 因為都是他在用>"<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7月29日 晚上10:11 delete

您好,HITRON-7C10想將無線網路設定密碼,但是輸入機盒底下的帳號跟密碼,卻出現訊息"不正確的登錄",該如何處理呢?

Reply
avatar
2013年8月1日 凌晨3:27 delete

你好,我們家的數據機是hitron3400放在二樓,有AP功能但是一樓大多數區域收不到訊號
還有一台附贈的EDIMAX分享器

GOOGLE後想要用WDS的方法,把分享器放在一樓收得到數據機無線訊號的地方
並分享給一樓的行動設備

但是不知道HITRON這台怎麼設定WDS的功能(還是沒有這個功能呢?)

或是我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讓一樓手機也可以收得到無線訊號呢?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9月10日 清晨5:15 delete

我是屏南的用戶
關於CCR-30364機子的wifi設定...

你上方有提到...
數據機預設已啟用無線網路,機器背面即有 AP 的名稱 (SSID) 及連線密碼 (PassPhrase). 使用此預設值即可連線

那些名稱跟連線密碼... 要打在哪裡?
預設值是指哪邊?

Reply
avatar
2013年9月11日 晚上11:36 delete

數據機背面應有一張白色貼紙,其中一段字串有打上 SSID: HITRON-????
這個 HITRON-???? 預設值即是AP 的名稱,當您開啟您裝置(平板或手機)的Wifi功能時,請選此一 SSID 來連線

另一段字串有打上
Wireless PassPhrase:
************
這12個字元預設值即是密碼,於連線後輸入此密碼即可通過驗證啟用Wifi連線。


若對於您裝置(平板或手機)如何啟用Wifi有疑問,請洽詢您購買設備的通路商。

Reply
avatar
2013年9月11日 晚上11:53 delete

這台沒有WDS功能。

您需要以網路線延伸第二台 AP 來使用.

Reply
avatar
2013年9月11日 晚上11:55 delete

請以設備背面的管理員帳號密碼登入 https://hitronhub.home/ 管理介面檢查是否有設定 Wifi 的加密模式,以確保您的連線安全及權益。

Reply
avatar
2013年9月11日 晚上11:58 delete

您輸入的不正確的帳號、密碼,登入管理介面請輸入數據機背面貼紙的 User Name: 及 Password: 之資料.

Reply
avatar
2013年9月15日 下午2:57 delete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vatar
2013年9月15日 下午3:21 delete

請問我是使用CCR30364數據機 是凱擘的
因為我想做流量管制 以及這台無線訊號不大強
所以想再接一台分享器
那我該怎麼做?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10月7日 清晨6:47 delete

請問凱擘內建AP數據機wifi可以設定時間開啟嗎?如果沒有的話,有什麼解決的方案?

Reply
avatar
2013年10月19日 上午11:30 delete

您好,我是彰化新頻道的用戶,家裡的數據機是 Hitron CCR-30364,想請教本數據機是否有WDS功能??如果有,該如何設定??謝謝!!

Reply
avatar
Martin
2013年10月23日 晚上9:02 delete

請問一下AP的進入密碼如果忘記怎麼辦???

Reply
avatar
2013年10月24日 上午10:11 delete

如果變更過密碼又忘記,請按住重設鈕(Reset)5秒後,即可回復預設值以數據機背面貼紙上的密碼重新登入。

Reply
avatar
2013年10月24日 上午10:16 delete

沒有排程功能!

若您不打算關閉數據機只享關閉WIFI,可以於需要時登入控制台或按數據機旁WIFI按鈕即可關閉。

Reply
avatar
2013年10月24日 上午10:19 delete

將數據機由分享器模式更改為橋接器(Bridge)模式,並將WIFI功能關閉,並於數據機後接上您自購的分享器來設定使用即可。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11月11日 凌晨12:37 delete

請問一下!!
數據機在一樓...電腦在二樓...(從數據機拉線到二樓的房間A )
由於二樓有二間 (A跟B) 都裝電腦,不管是按照第一還是第二方法,
B房間會無法上網...
有時候二樓發送出來的無線...總是有某些手機不能上...(已顯示連線狀態)
請問該如何設定...

Reply
avatar
2013年11月14日 晚上7:41 delete

您若未修改2F這台AP的網路區段,就會發生IP衝突的狀況,情形就是明明與AP已經連線了,但是無法連外(例如無法開起網頁)。

請用第一種方式(網路線接到2F這台AP的LAN埠)即可改善這個問題.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11月19日 上午9:11 delete

我家凱擘數據機是CCA-30360 最近家中想裝網路分享器讓手機可以用WIFI 但數據機好像沒看見其他可插線的孔耶 怎麼辦?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11月29日 下午6:37 delete

我家安裝CCR-30364II 從http://192.168.100.1 登入帳號(SSID)密碼(PASS PHRASE) 為何登入不進去ㄋ?

Reply
avatar
2013年11月29日 下午6:46 delete

那是無線金鑰,WIFI連線時使用的。
登入管理介面請輸入貼紙黑色區域的UserName及Password

Reply
avatar
2013年11月29日 下午6:47 delete

背面有4個LAN埠可以外接其它電腦或分享器。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12月1日 中午12:33 delete

請問CCR-30364 有辦法各別設定頻寬限制嘛 就是 CCR-30364 有4個網路孔 我想每個網路孔 平均 分配頻寬 不然 其中只要有一條線 掛載BT 其他線就被拖慢

Reply
avatar
2013年12月1日 下午2:23 delete

這台沒有提供負載平衡功能(Load Balance).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12月1日 下午3:48 delete

你好,我的數劇機是CCR-30364,因為跑BT太慢,所以我把它設成bridge mode。我原本就有一台Vigor 2104(這台應該是Router吧),我的PC都是接在這台底下,如果我要這樣接的話:
CCR-30364->Vigor2104->PC ,這樣可以嗎? 因為我這樣接的話,PC無法上網,是Vigor2104這台要設定什麼地方嗎?

Reply
avatar
2013年12月1日 下午3:56 delete

Vigor 需設定為自動取得IP(DHCP).

若您是剛換設備.
(1) 請將 CCR-30364, Vigor 2104 都拔除電源,PC 網路線拔除
(2) 請將 CCR-30364 接上電源,直到啟動完成(會亮藍燈)
(3) 將 Vigor 2104 接上電源
因 DOCSIS 有 MAC Cache,剛換設備(MAC)請執行此步驟,之後不論那個先啟動都可正常使用.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12月1日 下午6:30 delete

你好,按照你說的方法,可以上網了,只是接上我的Vigor2104後,跑BT的速度又上不去了,是2104在限制下載的速度嗎? 如果我不接2104了,直接CCR-30364(bridge mode)=>PC,這樣安全上會有差嗎? 因為Router好像也有點防火牆的功能

Reply
avatar
2013年12月1日 下午6:59 delete

安全上有差嗎? 有. 因為少了 NAT 的屏障。

不過這差異性並不大,電腦上的防毒防駭防火牆等正常運作即可。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12月3日 下午3:03 delete

您好,請問AP上設定的 DHCP 或Client 端的 IP要如何做修改?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12月3日 晚上11:46 delete

不好意思想請問你一下
我的桌上型電腦有裝無線網卡
卻連不上wifi一直跟我說安全性金鑰錯誤
可是手機連wifi輸入同樣的密碼卻可以
請問是什麼問題呢

Reply
avatar
2013年12月3日 晚上11:56 delete

請注意密碼大小寫。

Reply
avatar
2013年12月3日 晚上11:57 delete

手動修改 Client 為分配範圍內之IP即可。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12月4日 凌晨12:09 delete

密碼都是數字

Reply
avatar
2013年12月4日 下午2:16 delete

可登入數據機將無線加密改成 WEP 再嘗試重新連線。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12月5日 上午8:20 delete

您好~家中安裝凱擘24M, Cable modem(HITRON CCR-30364)放在3F房間, 可接收到WIFI沒問題, 但1F就收不到WIFI信號了, 於是在1F加裝了一台"無線路由器"想讓1F有WIFI訊號... 但卻無法上網!! 不知是哪裡出了問題???

Reply
avatar
2013年12月5日 晚上11:45 delete

二台路由器同時使用時,請確定網段並沒有衝突。CR-30364 使用的是 192.168.100.* 及 192.168.0.*,請將第二台路由器避開此網段設定即可正常使用.

Reply
avatar
匿名
2013年12月7日 晚上10:13 delete

我們家
忽然把插頭拔掉
要恢復網路電視~~

Reply
avatar
2013年12月8日 晚上7:51 delete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vatar
匿名
2013年12月8日 晚上7:52 delete

您好,不好意思!請教您:
家中是使用HITRON-C520,進入192.168.100.1時之前有登入進去過,但怕家中小孩自行登錄打開wifi所以有更改密碼過,最近要登入進去卻出現[不正確的登錄],應該是密碼有改過但忘記了,有試著您上面所寫的,拿細物插入重置的鍵五秒,但燈恢復亮了之後網路一樣都正常,還是無法進行回覆重置,請教一下,若忘記密碼還能怎麼辦??或者小弟誤解您的意思再請您解惑!感謝您!

Reply
avatar
2013年12月8日 晚上9:27 delete

重置會回復預設質,以UserName及Password(請注意不是無線金鑰喔)即可登入,若仍有問題可致電系統台由客服人員為您查詢及協助。

Reply
avatar
2013年12月25日 凌晨12:13 delete

HITRON-4B70 這個型號的要怎麼重設密碼 登入的蜜瑪忘記

Reply
avatar
2013年12月26日 下午6:37 delete

機器上有個小小的孔(Reset),以迴紋針等尖物長按機身上的RESET按鈕約5秒至燈號即可重置,再參考貼紙上的帳密即可使用。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1月4日 晚上8:36 delete

高手您好~我也是凱擘的用戶~最近也是遇到分接的問題~
以下是我的接法~凱擘主機放在2F...1F分接了一台AP~
接的方式如下 2樓凱擘LAN-->1樓AP WAN
可是問題來了..我2樓一開機..1樓訊號大受影響(有時網頁開不了..有時可以)..
甚至連2F電腦本身接凱擘主機的速率也受影響..我申請的是60M
當AP線路尚未接上凱擘主機時速率還正常..
但接了凱擘以後..2F電腦本身速率開始往下掉(測試速率很不正常的遞減)..
有時網路還會瞬斷..請問這是哪裡出現異常呢?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1月4日 晚上8:58 delete

如題二...如果使用第一種方式(網路線接到2F這台AP的LAN埠)
這樣網路區段還要設定嗎?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1月4日 晚上9:38 delete

可以幫我看看這樣有問題嗎?或是該注意什麼地方
1.二樓為凱擘主機(有開啟無線功能..bridge模式)供二樓2台電腦使用(一台直接連、一台無線)
2.另外二樓凱擘主機外接線至一樓ap(凱擘主機接ap的WAN)供一樓無線使用

3.這樣的接法,有時我二樓的電腦(連接凱擘主機這台)網路會瞬斷或無法很順的上網
4.我該注意哪些地方..或是有哪裡沒有設定好呢?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1月7日 凌晨4:38 delete

請問我的數據機型號是 BRG 35302 (網路12M的) 這台有無線WIFI可以使用嗎?

還是要自行添購別種數據機才有無線WIFI可使用呢?

Reply
avatar
2014年1月7日 上午11:04 delete

這台沒有WIFI,需自行添購AP;或可致電客服中心洽詢續約應可升級設備.

Reply
avatar
2014年1月7日 上午11:08 delete

依接線看來是沒有問題,依狀況來看似是有其它使用者大量下載造成影響網路~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2月1日 晚上11:02 delete

您好,請問數據機是HITRON CCR-30364,如果要接ip分享器的話(接在Wan port),CCR-30364是用router mode還是bridge mode?還有DHCP要關掉嗎?如果有開DHCP的話,是不是要把ip分享器的DHCP關閉呢?謝謝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3日 凌晨12:37 delete

建議使用 Bridge Mode. 使用此模式自動就會關閉 DHCP 了,您直接使用 IP 分享器中的設定即可。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4日 中午12:05 delete

您好,
請問 , 我的數據機是HITRON CCR-30364 , 最近我的筆電無線上網 , windows 網路偵測已連線至AP , 但就是無法上網 ( 也 ping 不到 ) , 而此同時 , 手機可上網 , 有線的桌機也OK . ( 有時隔了數天 , 筆電上網又正常)
但此筆電拿至公司或別人家 , 無線上網都很正常 , 可確定筆電無線網卡 OK ..
不知有何設定需變更?
謝謝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4日 晚上11:15 delete

若 ping 8.8.8.8 毫無回應則是網路不通,請中斷無線網路連線再重新連線測試; 若 ping 8.8.8.8 有回應,但 ping www.google.com 無回應,則是 DNS 伺服器設定有問題,請移除自行輸入的 DNS 伺服器設定.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6日 下午2:56 delete

Hi jason ,
我 的筆電 X200 ping Hitron 30364 就已經ping 不通了 , 而同時 , 另一台筆電 Toshiaba 使用 wifi ping Hitron 30364 是通的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6日 下午3:40 delete

看來你的筆電及數據機都正常。建議檢查數據機內的『無線網路』-『存取控制』看是不是Mac有被ban掉~~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6日 下午3:52 delete

Hi jason ,
己確定數據機內的『無線網路』-『存取控制』 並没有設定阻檔的 Mac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6日 下午4:18 delete

X200?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0&t=943681&p=2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6日 下午4:40 delete

Hi Jason ,
我没有使用 access connection , 我原本以為我NB的無線網卡問題 , 於是我更換了NB無線網卡 , 問題依然存在 ..
最主要的問題是 : 同一台NB 在其它地點使用 WiFi 連線皆無問題 ; 唯有最近連接家裡的 Hitron 才會有問題( 時好時壞 ).......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6日 下午5:02 delete

這有困難,(1) 因為其它設備連數據機都是正常的。

(2) 無線模組顯示已經連線,但Ping 數據機都 Ping 不到,這顯示問題不是出在主機板到網卡間,不然就是網卡到數據機間;但因為你已經試過更換網卡,所以我認為問題點可能在主機板到網卡這一段...但筆電連其它 WIFI 又都正常...

目前只能確定是有地方衝突到,這部份可能要反應給硬體廠商檢測了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6日 下午5:04 delete

建議致電用戶中心安排更換數據機吧~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6日 下午5:23 delete

Hi Jason ,
謝謝你的回覆 , 我會致電用戶中心 , 不好意思 , 打擾您了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9日 下午4:29 delete

Hi Jason ,
昨日更換新的 Router ( 一樣是仲琦 , 直立式 ) , 更換後 , WiFi 問題已經解決了 , 謝謝 !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2月11日 凌晨1:03 delete

請問如何從外部網路連進去 ccr30364,我需要從外部去設定轉port開啟或關閉的動作.謝謝(telnet 入 ccr30364後 root 的密碼與admin不同.且admin無法登入)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11日 中午12:34 delete

這台不支援從 WAN port 登入~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2月13日 上午10:06 delete

你好請問如果是用外接的無線寬頻分享器!一定要接上電腦嗎?家中目前只有使用平板電腦!如果眉筆電或桌上型的怎辦呢?謝謝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13日 晚上10:46 delete

您是指登入數據機設定嗎? 直接無線連上數據機亦可透過瀏覽器登入 http://hitronhub.home (不透過外接的無線寬頻路由器)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2月14日 下午2:05 delete

那密設定該如何設定的^^?如沒使用電腦的話!該如何使用平板設定wifi分享器的密碼呢^^?謝謝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14日 下午4:01 delete

數據機有個小小的孔(Reset),以迴紋針等尖物長按機身上的RESET按鈕約5秒至燈號閃即可重置,再參考貼紙上的SSID 及 PassPhrase 即可以無線方式連線。

若要變更 WiFi 密碼,請開啟平板上的瀏覽器至 http://hitronhub.home,輸入貼紙上的 UserName 及 Password 及可登入數據機的管理介面,在『無線網路』的選項下即可變更WiFi 密碼了。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2月18日 晚上10:34 delete

請問她如果顯示不正確的登入呢?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18日 晚上11:22 delete

輸入不正確的帳號或密碼。要輸入貼紙上的 UserName 及 Password,併注意大小寫.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21日 下午5:15 delete

請問我是使用CCR30364數據機的, 上頭有一USB port, 接上USB硬碟時, 是否傳輸的速度都很慢呢?

Reply
avatar
2014年2月21日 晚上8:55 delete

是的! 該埠為 USB 2.0,支援 NAS;但執行上會以數據機的任務為優先,若您的使用量較大,建議還是使用專用的 NAS 伺服器才會有較佳的效率;畢竟這只是它的附加功能。

Reply
avatar
2014年5月24日 清晨7:22 delete

請問一下 我原本是用WPA但是我的ipad卻無法加入網路,後來我改成用WEP的就可以 ,所以想問說這2種模式有什麼差別嗎! 而且要怎麼用才能用WPA讓ipad加入網路呢?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5月25日 上午8:39 delete

我的ipad是ios 7 但卻不能用WAP模式

Reply
avatar
2014年5月25日 下午1:15 delete

WEP 屬於比較舊的協動,由於採用重覆的金鑰,比較容易被監聽封包而破解金鑰,市面還有一種"卡皇"的無線網卡,專門用來 WEP 協定後取得無線連線。

iOS 用戶使用有問題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http://www.techbang.com/posts/4995-ipad-network-settings-solve-the-problem-chen-yanbo

Reply
avatar
2014年6月16日 中午12:04 delete

你好~要如何設定從貴公司數據主機網路分享設定呢? EDIMAX 訊舟 BR-6574n 無線網路寬頻分享器

Reply
avatar
2014年6月16日 中午12:34 delete

請參考您的分享器使用手冊,啟用設定精靈選擇自動取得IP (DHCP),設定完成即可使用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6月25日 下午1:15 delete

您好:請問我們家WIFI是使用edimax br6574n,裝上後,手機在待機時,wifi就會斷線,需使用手機時,才會再自動接上,請問是wifi設定出錯了嗎

Reply
avatar
2014年6月25日 下午1:25 delete

請讓您的手機內的WIFI永遠保持連線:http://mobileai.net/2013/06/17/android-wi-fi-sleep/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6月25日 下午1:29 delete

不好意思,但我的手機是iphone的呢>"<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6月25日 下午1:32 delete

因為以相同的情況換到公司,手機是沒有這個問題的(公司的wifi也是同廠牌型號)

Reply
avatar
2014年6月25日 下午2:06 delete

您可以撥打 Edimax 的免費客服專線獲得技術協助與保固服務:http://www.edimax.com.tw/tw/support_news.php?n_id=100&n_type=8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7月31日 凌晨1:54 delete

請問 CCR 30364 這一台要如何改成 bridge mode ? 我在管理介面都找不到可以改設定的地方.......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11月22日 晚上8:00 delete

我之前有修改過登入的帳號
可是我現在忘記了

Reply
avatar
2014年11月23日 上午10:43 delete

機器上有個小小的孔(Reset),以迴紋針等尖物長按機身上的RESET按鈕約5秒至燈號即可重置,再參考貼紙上的帳密即可使用。

Reply
avatar
2014年11月23日 上午10:50 delete

若在區域網路內無此選項,請致電用戶中心協助遠端更新即可。

Reply
avatar
2014年11月24日 晚上8:40 delete

請問一下 我上個禮拜才剛新申裝一台內建WIFI的數據機
我原本的WIFI 直接插上去 結果不能上網
我打去客服詢問 他說要去設定固定IP 是這樣子嗎??

Reply
avatar
2014年11月24日 晚上10:10 delete

您的問題是二台AP區域網路衝突,修改第二台的區域網路網段或設定固定IP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Reply
avatar
2014年11月25日 晚上7:01 delete

把第二台的區域網路修改的跟第一台一樣就好嗎?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11月30日 下午2:49 delete

凱擎大寬頻的要怎麼使用WIFI連線?
我的是HUAWEI平板 怎麼輸入路由器上的帳密都沒辦法連線
都顯示驗證問題

Reply
avatar
2014年11月30日 晚上9:59 delete

C class IP 必需為不一樣才不會衝突。

Reply
avatar
2014年11月30日 晚上10:01 delete

不是輸入帳號密碼,那是管理登入使用的;WIFI連線請輸入 Wirless PassPharse (注意大小寫)

Reply
avatar
匿名
2014年12月2日 下午1:59 delete

我搜尋到wifi 便輸入WirlessPassPharse 可是顯示是驗證問題 其密碼沒有大小寫的問題 但就是登入不了

Reply
avatar
2014年12月2日 下午3:05 delete

請您測試密碼是否為您登記的用戶連絡電話,若仍不是,建議致電用戶中心協助您處理。

Reply
avatar
匿名
2015年1月12日 晚上9:01 delete

請問 型號BWG-35302 該如何進入系統做加密動作 輸入admin(帳密輸入後就顯示錯誤)

Reply
avatar
2015年1月19日 上午11:15 delete

請以查詢背面貼紙上的帳號及密碼為準。並注意大小寫

Reply
avatar
2015年1月23日 清晨6:19 delete

手機在其他地方使用都可以連上wifi,但是就是連上家裡路由器(型號CCR30364)的wifi,常常會連不上網際網路,明明wifi就顯示連線,就是顯示沒有可用的網路連線,家裡其他的手機,筆電也連不上,
有時候更改一下路由器設定裡的無線網模式,(11b/g/n mix>>11g only或11g b/g mix)又可以上網,但常常要更改很多次才會成功,但是過一陣子又會斷線,已經請客服來換過機器,並升級過韌體,情形還是一直發生,到底該怎麼辦!!

Reply
avatar
匿名
2015年4月12日 下午2:14 delete

請問我機子是hitron CGN-AP,請問有WDS的功能嗎

Reply
avatar
2015年7月10日 晚上8:48 delete

請問 Hitron CGNF TWN ll 有wds 嗎?

Reply
avatar
匿名
2015年8月5日 晚上7:33 delete

我家的凱擘仲琦CCR-30364想要回復預設
因為我忘記我設定登入帳密了
求解!!

Reply
avatar
2015年8月5日 晚上7:46 delete

數據機有個小小的孔(Reset),以迴紋針等尖物長按機身上的RESET按鈕約5秒至燈號閃即可重置,再參考貼紙上的SSID 及 PassPhrase 即可以無線方式連線。

Reply
avatar
匿名
2015年10月17日 凌晨2:22 delete

請問原本是舊型的沒有無線上網設備另外接出AP可以建立VPN連線,但是近日更換為CGNF-TWN II 後無法建立VPN是因為新機是內建為bridge mode的關係嗎? 有辦法更改嗎??

Reply
avatar
匿名
2015年10月17日 凌晨2:50 delete

更正一下 是內建為Routermode的關係嗎?

Reply
avatar
2015年10月18日 清晨6:44 delete

請問GNF的AP可以外接無線網卡嗎?如果可以哪種的網卡比較適合?

Reply
avatar
2015年10月18日 上午10:05 delete

請使用 bridge mode 就可以套用原設定

Reply
avatar
2015年10月18日 上午10:05 delete

AP 本身就已經有無線功能了,不需要再外接無線網卡。

Reply
avatar
2015年10月18日 上午10:14 delete

我想要使用主機接wifi!

Reply
avatar
2015年10月18日 上午10:18 delete

市售的無線網卡都可以. 至於功率與距離的問題現場(順發/燦寬等3C賣場)詢問資訊較準

Reply
avatar
匿名
2015年11月14日 下午3:54 delete

目前我家一樓使用凱擘CCR-30364, 二樓的wifi收訊強度不好, 想利用手邊現有的Apple Express(a1264) 在二樓無線連接一樓網路來加強二樓的無線訊號品質.
請問: 該如何進行相關的設定, for 30364 and apple express.

Reply
avatar
匿名
2015年12月31日 晚上11:34 delete

我的電腦可連線wifi,但手機卻無法使用(顯示不在範圍內),請問手機要做什麼設定嗎?

Reply
avatar
2016年1月13日 晚上7:55 delete

請問一下,家中是用有無線功能的數據機,但樓上訊號不好,所以從數據機接線到樓上,加裝一台wifi分享器,但設定的時候選DHCP 卻一直抓不到,請問如何解決??

Reply
avatar
2016年1月13日 晚上8:15 delete

請先關閉數據機的電源,關閉分享器的電源,再開啟數據機的電源,等所有燈皆正常亮起後,再開啟分享器的電源即可

Reply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