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戲才將要開播 myVideo目標每年推2部


凱擘影藝與台灣大哥大(3045)攜手合作,斥資新台幣上億,推出自製戲劇《雙城故事》。myVideo將獨家同步跟播,未來台灣大也將以每年2部的目標,推出自製戲劇,增加台灣戲劇自製的能量。

台灣大哥大發展OTT有成,myVideo現今註冊會員數超過400萬,其中有超過200萬的付費會員。今年上半年影片觀看人次更是突破4000萬,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2倍。

台灣大哥大副總經理李芃君表示,《雙城故事》導演葉天倫曾執導過兩部票房破億的賀歲片,另外《大稻埕》、《雞排英雄》等作品,在myVideo都有亮眼成績。為了強化市場差異化定位,並增加國內戲劇創作能量,myVideo首度與凱擘影藝共同投資葉導的戲劇新作《雙城故事》,抱以極高期待。

台灣大哥大《雙城故事》斥資上億元成本製作,國內外150名工作人員,踏遍國內外共200個景點。未來myVideo也將以每年2部的目標,推出自製戲劇,提升myVideo獨家內容比重和優質戲劇涵量。

為了慶祝首部投資自製戲劇《雙城故事》上檔,myVideo推出活動,即日起,只要在myVideo Facebook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留言,邀請好友觀看,並公開分享貼文,就有機會抽中《雙城故事》限量精美聯名古早味提袋。

Facebook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