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擘大寬頻/台灣大寬頻推出「myVideo148套餐」影音服務組合

凱擘大寬頻/台灣大寬頻宣布全新推出「myVideo148套餐」,月付148元可一次擁有「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HD99高畫質套餐」,並任意收看多部院線熱門強片、首播影集、日韓綜藝。

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擁有超過17,000部影劇作品,中秋連假最新上架《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大三元》、以及全台突破3億票房的經典虐心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除此,9月同步推薦熱門跟播台劇《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最新韓國穿越劇《歡迎來到第2人生》,以及小朋友最愛的卡通《小天才羅斯帝》。

9月底前只要觀賞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上任一部影片,就能參加「你看片我買單」看片金100%回饋限時抽獎活動。

凱擘「HD99高畫質套餐」提供24個優質熱門頻道,9月推薦星衛娛樂台(第213台)播出的超夯韓劇《天空之城》(Sky Castle)、最新一季《美國恐怖故事》。

另外,中秋連續假期連假,WAKUWAKU JAPAN(第80台)重磅推出的中秋節特別節目,包括9月14日《傑尼斯GO!最初和最後的同學會》、最新一季《只有30%的人知道!小常識大優越 特別篇3》、《大黃蜂》、恐怖電影《大君主行動》等好萊塢電影。 

Facebook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