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推出消暑鬼月特輯!


農曆七月甫開始,凱擘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為用戶網羅多部熱門驚悚恐怖片,各種不寒而慄的元素,讓你揪三五好友一同挑戰膽量極限!擁有台版《黑鏡》之稱的話題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本月於豪華月租全新上架,緊湊劇情引爆劇迷討論,堪稱近期最受矚目台劇。此外,今年暑假機上盒myVideo也推出多部優質動畫卡通,以及豐富的親子節目。現在打開機上盒按下遙控器上的橘色鍵,立即進入機上盒myVideo盡情選片,全家大小在家輕鬆享受高品質的視聽饗宴。

挑戰你的膽量極限!凱擘大寬頻精選熱門驚悚恐怖片推出農曆七月消暑新選擇


農曆七月到來,凱擘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推出消暑鬼月特輯,精選各國涼到骨子裡的驚悚恐怖片,部部驚嚇指數破表,邀你一起來試膽!其中重磅推薦8月24日上架稱霸韓國票房的《鬼病院:靈異直播》,電影選擇在CNN旅遊網票選世界最毛骨悚然的七大禁地之首「韓國昆池岩精神病院」拍攝,膽大的你不妨跟著電影一起身歷其境,體驗韓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猛鬼病院。輕量恐怖經典推薦《我的見鬼女友》,由韓星李民基和孫藝珍主演,劇情講述看得見鬼魂的男女主角所發生的浪漫喜劇恐怖故事。

有別於韓國恐怖電影以營造恐怖氣氛、情節緊湊和層層推理為主,加碼推薦超逼真恐怖畫面特效和搭配驚悚音樂的歐美系恐怖片。其中包含鬼王大導溫子仁監製打造的極致驚悚《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如果你是陰兒房系列的愛好者,絕對不容錯過。其他還有結合三大恐怖元素:鬧鬼、殺人以及心理驚悚元素的《厄夢娃娃屋》、經典恐怖片《孤兒怨》、《鬼寐》和《瘋人院》。另外日本恐怖片《琉球恐怖物語系列壹、貳》也是熱門的納涼消暑選擇。

凱擘大寬頻暑假揪親子看好片!話題新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全新上架


除了驚悚恐怖片單,凱擘大寬頻也推出多部精采戲劇,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本月新上架公視強檔熱議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探討母愛為何成為人間煉獄?五個單元故事《媽媽的遙控器》、《貓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孔雀》和《必須過動》,跳脫一般溫情喊話窠臼加入科幻元素,描述升學主義而犧牲扭曲的親子關係,寫實深刻的劇情內容,值得現代父母省思。

另外,凱擘大寬頻暑假體貼廣大家長推出親子片單,機上盒myVideo本月推薦深受小朋友喜歡的熱門3D喜劇動畫片《萌牛費迪南》,根據兒童文學書籍《愛花的牛》改編而成,講述不愛鬥牛愛小花的公牛費迪南如何勇敢做自己,電影雖是小孩的勵志故事也是大人的警世寓言,為暑假親子共賞的首選電影!喜歡童話名著的大小朋友,也不能錯過笑料中蘊藏感恩之心的《比得兔》,還有喜劇冒險動畫《石器小英雄》,呆萌原始人團結一心踢足球對抗來勢洶洶的青銅時代,逆轉保家大戰。多部優質劇集與電影,單片訂購最高79元,讓親子攜手歡度最溫馨的暑假時光!

Facebook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