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用戶免費看 CatchPlay 熱門院線電影


由威盛暨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及家族成員陳主望成立的威望國際(CatchPlay),最初以影音平台為主要商業模式,2007年開始投入電影發行及DVD的發行。2008年時僅有12部電影,當時電影票房僅2,500萬元,到了2010年時一年已經發行了122部電影,營收可望突破5億元,預計 2011年時可以達到150部的電影發行量。

威望國際(CatchPlay)看好數位下載的前景。目前該公司的院線片在有線電視已經有多家數位下載合作案,包括中嘉網路、凱擘、遠傳及SO-NET Movie等。

為了回饋廣大的寬頻用戶群,即日起寬頻新舊用戶皆可享受CATCHPLAY熱門院線電影七天免費無限試看,請立即登入領取試看序號。
點此登入領取序號
點此登入電影頻道


另即日起在數位節目服務新增213頻道:CATCHPLAY電影頻道
可各片單獨訂購或包月只要$199元,除了不用外出租片,在家看電影;更可享受「雙網合一」加值功能,在電視及電腦上同步欣賞喔。請於數位機上盒213頻道查詢CATCHPLAY PPV節目內容。


Facebook

Previous
Next Post »